陽台 花架 欄杆 雨遮

 鄰居找我去看現場

先在樓下看👀

說想做跟樓上鄰居一樣的花架⋯⋯

抬頭一看~哇勒~

  

鄰居是在窗外 下面的樑

做兩層突出的花架,

聽著業主講~

女兒以後可以爬窗出去

曬被 曬衣服~^_^

哇~真是勇敢的女兒阿~

重點是鄰居是做不鏽鋼花架ㄟ⋯⋯

我只會鋁材 花架阿

得先解釋一下

業主聽👂不懂~

回我~那有什麼差別??

是⋯

沒太大差別啦⋯⋯

就材質不同,

樣式稍微不一樣

看您能否接受~^_^

業主回答也是很多客戶的回答

不會生鏽 就好 

材質不同沒關係✌🏻✌🏻✌🏻

 

 

樑厚度 只能容納師傅

還得要 蹲著  往下 鎖支架  

非常危險⚠️

 

 回家畫圖寫單

畫我可以做的樣式😬😬😬

確認施工後~

我開始擔心🤔🤔🤔

面寬660

超過材料長度

我要怎麼做~才能讓花架穩一點

欄杆不要軟啪啪⋯⋯

左邊腦動動右邊腦動動~

好難ㄟ⋯⋯

鋁材特質 就是比鋼軟~

如果克服~🙄🙄🙄

網路看看 

同行問問

自己想想

有了80分構想圖

也加一點配套方案

  

施工後~

造型~很滿意

  

 

 

結構 強度 比預期好許多

成功克服困難

完成看似簡單

卻藏了很多心機的花架😬😬😬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根旺鋁門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