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~今年冬天特別冷也特別的長~~


過年時的溫柔陽光~


感覺有像冬天將去..溫暖的春天將要來臨~


 


可是….怎麼 過完年~氣溫就直直落~寒流一波一波到~


唉呀呀~冷到骨子裡去了~


有些客戶~也受不了~~


打電話來詢問~~天氣這麼冷~


窗戶都已經關上了 為何 冷風還是吹進來耶~


 


老天爺也幫忙我們做生意阿~


早期~鋁窗是改善木窗的缺點..讓窗變輕巧 好拉動 能檔水檔雨..就滿足了


現在~鋁窗功能好多樣化 ~ 


客戶來店諮詢  有時也會露出驚訝表情 .


因為現在的窗可以擋風 檔雨 阻隔聲音 減少空氣流串量 防止兒童墬落..等等等功能


鋁門窗的進化~讓我們也感覺驕傲~


 


 


劉小姐與先生來店看商品時~


主要想瞭解施工方式與程序..


(我想是因為我估價沒說明清楚~沒得到客人的信任~得再詳細才是)


在說明施工方式與過程後~


先生直接的告訴我..這樣沒辦法檔水的更別說隔音拉~~


 


我覺得奇怪!為何先生會這樣說勒~~


原來~他們之前找過其他廠商 做另一房子也是高樓層的15


現在只要下大雨或颱風天~~就要先塞毛巾........因為窗會滲水


 


這時~~~~我就更想問清楚拉~


當初做的什麼窗??哪家品牌??型號是什??


但...大部分消費者都記不住型號甚至連品牌都記不住~~


可是~各家氣密窗通常都會有logo..在窗的右上角..


五金配件也會有logo可以看到品牌..


我請劉小姐想想~是否曾經看過logo或品牌名稱


 


會這樣問是希望知道窗的密合度~~~


若是同等級氣密窗再用相同方式施工就會像先生說的有滲水疑慮阿~~


目前市場上鋁門窗都可以統稱為氣密窗


但是~~每家窗的設計不同~


所以漏氣量與水密性程度是會不一樣的~~


 


我拿了店裡材料與五金讓劉小姐看看~~


劉小姐一眼看出窗用輪子與家裡相同~


我們從這裡判斷出是898#氣密窗


我再仔細與先生說明..


898#氣密窗與我們估價的正新氣密窗有何不同~~


~~~就這樣....我看到先生信任的眼神喔~~~


 


當初看到劉小姐家窗戶玻璃有貼隔熱紙  ~~


也順便詢問~是否有西曬狀況~


房間有兩扇窗~光線充足加上又是西曬東曬的~~


所以這趟來也要順便瞭解節能玻璃


拿了幾款膠合節能玻璃讓劉小姐參考~


也給了建議方案


 


定案當天~劉小姐先約好施工日期~星期一...


雖然是乾式施工 灰塵不會像傳統施工那樣滿天飛~


但是~施工當天~哇....哇....哇~真的是佩服劉小姐了~~


花一天時間  做防塵保護~


冷氣機包起來~衣櫥包起來 ~抽屜縫黏起來   完全天衣無縫勒~~


 



 



 


劉小姐說~家有過敏兒..希望施工後灰塵可以盡量少~整理起來也省事~


我幫劉小姐家施做兩款正新氣密窗


正新892#橫拉窗//搭配5光+5綠膠合節能玻璃//


以及正新380#固定窗加外推窗//搭配5光+8綠膠合節能玻璃


這兩窗平時很少開又面臨馬路口..


特別建議施做380#加更厚的玻璃讓效果加分



 


施工前--



 


施工後~正新380#固定+推窗         &           正新892#橫拉窗



 


施工前



 


 


施工後~~正新892#橫拉窗



 


施工前



 


施工後--正新892#橫拉窗



 


施工後請劉小姐提供施工前的照片讓我可以做紀錄


劉小姐也很好意的幫我介紹公婆及鄰居~~


好感恩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根旺鋁門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